首页>消防资讯>和谐警民

三亚支队组织优秀官兵家属到部队及驻地参观

【字体: 打印
2017-08-14 16:13

    为进一步强化官兵职业认同感和归属感,73085,三亚支队组织优秀官兵家属到部队及驻地参观,与官兵欢聚一堂,共度八一。
  此次活动是三亚支队全面落实从优待警政策的重要举措,旨在通过组织优秀官兵家属到部队参观,零距离接触、体验消防部队生活,增进对消防职业的理解和支持,缓解基层官兵工作、生活压力,同时在部队树立一人优秀,全家光荣的价值导向。活动中,优秀官兵家属观看了由总队主办、支队承办的使命励斗志?忠诚铸警魂庆八一文艺晚会,走进各基层中队,并参观了天涯海角、蜈支洲岛等旅游景区,零距离体验部队生活,感受驻地美丽的自然风光和独特的人文魅力。
  通过此次活动,家属们纷纷表示一定要以实际行动支持丈夫、儿女工作和部队建设,继续当好家庭贤内助,做官兵的坚强后盾,今后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消防工作和部队建设。优秀官兵代表也纷纷表示将倍加珍惜荣誉,鼓足干劲,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本职工作中,为三亚消防事业和部队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