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消防资讯>和谐警民

三亚支队开展雷锋月消防进社区活动

【字体: 打印
2017-05-03 08:38

    为进一步推进军民融合式发展,继承和发扬雷锋精神,3月20日下午,三亚支队以雷锋月活动为契机,深入海棠区藤海社区开展消防宣传和文化下乡活动,为社区居民带来消防安全知识的同时,送上了一份文化大餐。
  活动现场,主持人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社区居民科普了家庭常见火灾及逃生办法;火场老班长为大家讲解了初期火灾的处置方法,对灭火器的使用进行了培训,并邀请现场观众朋友体验学习;活动通过有奖问答的形式为群众们巩固了基础消防安全知识,中间还穿插着三亚支队文艺小分队为居民们精心准备的文艺节目,现场的气氛十分活跃,新时期消防官兵的风采给居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活动结束后,支队官兵走访慰问了当地贫困居民,开展火灾隐患排查大行动,为社区居民排除家中隐藏的风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