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消防资讯>监督检查

吉阳大队持续开展高层住宅小区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字体: 打印
2017-09-05 16:57

为切实做好辖区高层建筑消防安全综合治理工作,进一步提高辖区高层建筑消防安全管理水平,有效预防和减少火灾事故的发生。828,吉阳大队深入大东海荟园小区、明珠嘉园小区等多个高层住宅小区开展消防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检查过程中,大队监督执法人员点检查了各小区的消防设施、器材是否齐全且完好有效;管道井是否封堵;消防安全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畅通;消防责任制度是否落实以及员工的四个能力掌握情况。针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大队监督员要求其当场整改,不能当场整改的下发《责令整改通知书》要求其限期整改。同时,要求场所负责人要提高认识,深刻吸取“6?14”伦敦高层公寓火灾事故教训,充分认清当前严峻的社会面火灾形势,增强工作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做好各项防范措施和火灾隐患整改工作,确保场所消防安全。

通过排查,及时发现并消除了一批火灾隐患,进一步提高了高层建筑场所所负责人的消防安全责任和消防安全管理意识,为辖区创造安全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提供了良好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