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曝光台

天涯区消防大队依法查封消防设施损坏不具备防灭火功能的足疗休闲场所

【字体: 打印
2017-03-10 16:31
  为全面整治火灾隐患和消防违法行为,扎实做好足浴、洗浴等人员密集场所消防安全工作,连日来,天涯区消防大队联合辖区派出所对辖区足浴、洗浴、茶楼等场所进行拉网式排查,严查各类火灾隐患和消防违法行为。
  在检查过程中,消防执法人员重点围绕各单位场所是否严格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度、消防设施器材是否完好有效、疏散通道及安全出口是否畅通、电气线路敷设是否符合消防技术标准、是否存在违规用火用电、是否组织开展火灾隐患自查自改、是否定期组织员工进行灭火和应急疏散演练等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
  消防执法人员在三亚市胜利路的一家养生休闲会馆进行检查时,发现该单位火灾自动报警系统停用、自动喷水灭火系统无水,已经不具备防灭火功能,一旦发生火灾,后果不堪设想。消防执法人员当场对该单位负责人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并当场依法向其下发了相关法律文书,责令按期整改火灾隐患。针对这一情况,消防执法人员随即对该单位实施了临时查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