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曝光台

非法储存易燃易爆物品,消防、派出所联合查处拘留一人

【字体: 打印
2017-05-31 15:27

    为深入推进夏季消防安全检查工作,从严查处易燃易爆场所消防安全违法行为,近日,三亚消防支队吉阳大队联合大东海派出所深入临春社区开展消防安全检查,发现一处非法储存易燃易爆物品场所,并依法对其涉嫌违法行为人罗某行政拘留7日。
  经现场查明,违法行为人罗某某在其经营的商行内,非法存储一大批烟花爆竹,其中有228响22件,488响32件,500响1017件,888响13件,1000响231件,2000响70件,3000响84件,5000响4件,6000响51件,彩菊花32件,烟花6件,被大东海派出所民警查获,并依法将上述烟花爆竹扣押。经询问,罗某如实陈述其违法储存烟花爆竹的违法行为。
  易燃易爆危险品具有较大的火灾危险性和破坏性,如果在储存过程中不严加管理,极易造成严重灾害事故。下一步,消防部门将继续加大对易燃易爆场所的监管执法力度,切实做到"发现一家,整治一家",严厉打击消防安全违法行为,坚决遏制该类火灾事故的发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