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曝光台

河东大队联合派出所依法查封一家彩钢板房

【字体: 打印
2017-03-03 23:35

为深入推进冬春火灾防控工作,彻底消除彩钢板建筑火灾隐患,预防因使用不合格彩钢板造成重特大火灾事故的发生,123,河东大队联合派出所依法查封一家废品收购站彩钢板房。

检查人员针对彩钢板房内部可燃物多,疏散条件差,生活用火用电都集中在临时搭建的板房中,且人员消防安全意识淡薄,消防安全管理混乱,具有非常高的火灾危险性,一旦疏忽,极易引发火灾事故发生。对此,大队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第五十四条和《消防监督检查规定》第二十二条的规定,当场对该板房采用的彩钢板建筑耐火等级不符合《建筑设计防火规范》等标准规范要求进行查封,要求立即停止住人使用。

    实施查封后,消防监督人员向场所负责人阐述实施查封的缘由,对其违法行为进行了批评教育,并强调春节即将来临,要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切实增强消防安全意识,严格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抓紧时间整改消除火灾隐患,确保场所消防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