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消防资讯>抢险救援

高速公路躲避车辆发生侧翻 三亚消防紧急救援

【字体: 打印
2017-07-12 09:32
    6月30日18时许,三亚市公安消防支队指挥中心接到报警:位于环岛高速亚龙湾互通往三亚学院方向2公里处一辆小型货车发生侧翻,有人员被困。
    三亚消防部队接到报警后,迅速调派亚龙湾中队1个抢险编队共2辆消防车12名指战员火速赶往事故现场进行处置。消防官兵赶到现场发现:在公路中央一辆小型货车横躺着,装载的施工用的钢筋网已经散落了一地,交警部门已经对现场道路实施了警戒,驾驶员手臂受了点擦伤,身上略有血迹,但已经成功脱困,侧翻车辆油箱有漏油现象。根据现场情况,指挥员立即命令抢险班配合交警部门做好现场警戒,灭火班出单干线一支水枪对地面漏油进行稀释,防止意外火灾事故发生。
    后经询问驾驶员得知,他是在躲避其它车辆时操作不慎,加之车载钢筋网晃动的惯性比较大,才导致车辆侧翻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