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消防资讯>图片新闻

“送战友、踏征程”----三亚支队崖州大队隆重举行2017年老兵退伍仪式

【字体: 打印
2017-09-06 08:38

  “昔日身负报国梦进警营,创辉煌,建功业;今日昂首阔步回地方,添光彩,创新功。”铁打的营盘流水的兵,又到了老兵退伍时候,9月1日上午8时,崖州区消防大队隆重举行2017年老兵退伍仪式。
  2017年崖州区消防大队退出现役士兵1人,此次老兵退伍仪式是大队成立以来的首次退伍仪式。仪式开始,陈炎雄副大队长宣读2017年三亚支队退伍命令,退伍老兵崔文奇同志向战车敬礼告别,随后由陈炎雄副大队长为老兵卸下了帽徽、肩章、领花等标志,同时戴上大红花。最后,吴挺裕副教导员代表大队基层党委作欢送讲话,高度赞扬了退伍老兵在部队建设中所做出的突出贡献,并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希望退伍老兵要时刻牢记自己曾是一名军人,不管今后在什么岗位工作,都要时刻牢记自己曾是一名消防军人,要时刻保持军人本色,注重自身形象,做到退伍不褪色,继续保持和发扬消防部队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在新的岗位、新的征程做出新的贡献。同时,也希望留队的全体官兵,要以退伍老兵为榜样,做到安心服役、爱岗敬业、恪尽职守,全力以赴消防崖州消防事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