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消防管理>政府主导

八一军旗红,慰问暖兵心--区委区政府慰问崖州消防官兵

【字体: 打印
2017-08-15 08:48

  726下午,在武装部二楼召开崖州区八一双拥座谈会。区委书记林有炽同志,区长冯强同志,相关区领导同志和驻军单位代表参加;崖州区消防大队吴挺裕副政治教导员作为驻军单位代表参加座谈。会上,吴挺裕副教导员代表大队向区委区政府汇报了上半年参建参治工作及下步工作计划。
  区委林书记、区长冯强对全区驻军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林书记在提及崖州区驻军的工作中对崖州区消防大队工作也表示了充分的肯定,肯定大队对崖州区防火工作提升取得的成绩和敢于主动担当的作为,并让大队转达感谢,感谢消防支队党委对崖州区工作的大力支持,特别是在"创文巩卫"攻坚时期,自身任务重的情况下还投送大量兵力给予支持。
  最后,林书记就如何做好双拥工作提了四点要求,各驻军单位代表也纷纷表示:一定积极参与地方建设,当前处于巩卫攻坚期,一定发挥部队顽强拼搏的精神,当先锋、打头阵、扛大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